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丰臣国际广场“安全经营季”起航
2018-06-23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6月22日,常州市新北区丰臣国际广场举行“安全经营季大型系列活动暨绿色丰行纪起航仪式” 。丰臣国际广场管理方,常州市通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王总在活动上表示:“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意在加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经营管理。“

  丰臣国际广场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核心商圈,是集商业、办公、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商户、住户、办公人员众多客流量巨大。自2015年通富投资公司入驻以来,丰臣国际广场商场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更新及提升,全面恢复消防设施设备、监控体系基本覆盖无死角、餐饮体系排油烟污水处理管道等全面升级,安保技能和应急反应速度极大提升。

  近期,丰臣国际广场携手306家商户、凯琳花园270户家庭、公寓楼441户办公单位,全面了启动安全经营季系列活动。通过消防学习与演练、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安保技能大比武等一系列切身参与活动,提高安全意识与技能、强化安全经营管理,营造绿色安全环保的经营环境。

  在安全经营季大型系列活动后,丰臣国际广场还将有非遗文化、创意品质为标签的丰米文创集市;有寓教于乐、重在体验的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有最美歌声献给党的主题歌会;有关爱贫困儿童免费培训课程、热心公益资助;有丰臣仲夏狂欢的缤纷海洋王国、荧光城市夜跑等等。

  通富投资从高位再出发,勇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更加优质高效的运营,更加焕然一新的面貌,回馈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

  启动仪式现场,丰臣国际商户代表、管理层代表、义务消防队代表、安保代表等30余人上台宣誓确保安全经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