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第十届“阳湖”果品节下月开幕,八大系列活动推出为期一月
2018-06-23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先后引进种植水蜜桃、葡萄、梨、杨梅、柑橘等果品50余种,“阳湖”果品正成为常州果品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6月23日上午9:50,武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十届“阳湖”果品节开幕式将于今年7月在礼嘉镇举行,现场还将开展阳湖果品品鉴评比和礼嘉葡萄文化小镇建设成果观摩活动。

  “阳湖”果品节是武进区最具特色的农业品牌推介活动之一,活动一直致力于扩大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力度,着力打造鲜食水果之乡。果品节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也是区农业局农业工作内容的重要一项。

  自2008年起,“阳湖”果品节已成功举办9届,逐步成为常州休闲农业和旅游文化一大亮点,成为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武进果品,宣传“阳湖”品牌,引导健康消费理念的平台。

  据悉,本次果品节以“游武进农园 品阳湖仙果”为主题,在前九届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推介形式,设计了8大系列活动。从7月15日到8月15日,持续1个月,活动将采用发展交流、产销对接、专场推介、门店专柜、线上促销、品鉴评比等形式,集中展示武进果品产业发展成果,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认识“阳湖”果品、品尝“阳湖”果品、购买“阳湖”果品的机会,为广大果农和经销商提供一个产销对接,减少中间环节,让利于消费者的平台。

  7月15日至8月15日,在上海、北京部分水果精品超市,常武地区杰记水果热销门店等60多家水果门店将设立阳湖果品直销专柜,通过品尝、有奖销售等促销形式,推介销售阳湖果品。

  本次果品节还将走出常州,扩大影响力,计划于7月20日,在上海闵行区果品交易市场举办一场现场推介发布会,邀请业内专家、经销商、新闻媒体参加,同时在上海虹桥机场、高铁站及部门水果连锁门店进行现场推介,并寻求相关合作意向。

  此外,记者还从会上获悉利好消息,以武进区雪堰、洛阳水蜜桃为发源地的“阳湖”水蜜桃成为全国首家通过森林认证的水蜜桃品牌,发布会现场,国际森林认证组织、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及省市林业主管部门亲临并颁发证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