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想甜香"果腹" 今年"阳湖"果品节将于7月底开幕
2018-06-25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记者在昨日举行的第十届“阳湖”果品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阳湖”果品节将于今年7月底在礼嘉镇开幕。

  本届果品节策划了果品产业创新发展交流活动、产销对接活动、上海专场推介活动、果品评比活动等在内的8大系列活动。

  “阳湖”果品节是武进区最具特色的农业品牌推介活动之一,该活动一直致力于扩大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力度,着力打造鲜食水果之乡。自2008年起,“阳湖”果品节已成功举办9届,逐步成为常州休闲农业和旅游文化一大亮点,成为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武进果品、宣传“阳湖”品牌、引导健康消费理念的平台。

  近年来,武进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全区现有果品栽培面积6万亩,年产果品5万吨,产值4.8亿元,先后引进种植水蜜桃、葡萄、梨、杨梅、柑橘等果品50余种。其中,水蜜桃远近闻名,以武进区雪堰、洛阳水蜜桃为发源地的“阳湖”水蜜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使“阳湖”水蜜桃成为常州果品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武进果品在省级以上果品评比中屡获殊荣,2014~2018年共获得6个金奖和8个银奖。(武宣 吕亦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