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酒看球,开心!酒驾被查,悲剧!两人均被罚1000元记12分
2018-06-22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很多球迷会边喝酒边看球。喝酒无碍,但酒后驾车就犯大忌了。6月15日晚,武进洛阳交警部门查获了2起酒后驾车,2人均被处1000元罚款,驾照记12分、暂扣6个月。

  当晚8点多,张某在洛阳镇一饭店吃饭看球后开车回家,倒车时遇到执勤交警。交警觉得张某面色有异,遂上前盘查。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虽然张某倒车时还在停车场内,但根据交通法的规定,在开放式停车场或路面驾驶机动车,无论是移车还是开车,只要饮酒,就属于饮酒后驾驶。

  无独有偶,洛阳交警当晚还查获了一起酒驾。赵某开车时遇到交警查酒驾,竟然直接弃车走进路边的一家小店里。交警发现后,随即进入店内,将赵某逮了个正着。

  目前,张某和赵某均被处1000元罚款,驾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洛阳交警提醒,世界杯期间,交警将根据每天的比赛时间,在比赛结束的时间点以及第二天早高峰时,加强酒驾查处力度。

  (小波 陆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