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梦常州 “引凤工程”已吸引90多名海归人才
2018-06-22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20日,2018第九届引凤工程(常州)引才推介会在常州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引凤工程”是致公党江苏省委为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搭建平台的公益性社会服务活动。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从2014年开始积极参加“引凤工程”活动,4年来已促成90多名海外博士以上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引才意向书,并有12名世界名校博士以上人才正式落户常州创新创业。其中,2014年引进的哈佛大学梁鑫博士,已获得三项国家项目,并入选江苏特聘教授、江苏双创人才、六大高峰等省级人才计划。

  本次活动提供了600多个引才岗位,来自世界各地的70多名海外博士与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等5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洽谈。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活动。 (黄钰 常致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