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 解放思想精准建言
2018-06-22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市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带动广大委员在更高的站位上解放思想、在更开阔的视角中精准建言。550名市政协委员和部分辖市区政协委员参加报告会。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报告会。

  活动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与市政协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和引领广大委员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管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用精准高效的履职实践和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为常州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作“当前经济形势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解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就推动高质量发展给出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主持报告会,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报告会。 (黄钰 孙蕾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