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期游艇驾驶培训班开班!11位学员亮相
2018-06-21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上午,常州市首期游艇操作人员培训班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西太湖培训基地(米兰游艇俱乐部)正式开班,首批11位学员准时出席开班仪式,常州市地方海事局船务科吕成志科长到场做了开班动员。培训班的开办,打破了苏州、无锡在这一方面的垄断,填补了常州游艇驾驶培训市场的空白。

  据悉,常州交通技师学院是经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批准的常州地区唯一具有内河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资质的学校,为提升培训质量,学院于6月16日与江苏米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米兰游艇俱乐部)签署了联合培训协议,并在西太湖(米兰游艇俱乐部)举行了“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内河游艇操作人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开班前夕,该院成教中心会同米兰游艇俱乐部全方位、多平台覆盖进行招生宣传,多次与常州市地方海事局联系商讨培训、考核事宜,首期培训班邀请了苏州游艇专家莅临现场授课教学,力保学员培训质量。教学模式也一改之前刻板模式,采用理论和实操穿插进行的新模式,在保证教学进度的同时,能让学员更好更快的掌握相关知识。7天理论与实操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海事部门组织的考核,考核合格后可领取中华人共和国游艇驾驶证。

  据了解,按照内河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要求,只要年龄在18--65周岁,身体健康,无明显色盲色弱,语言、听力正常,裸视力或矫正视力达到4.9以上(含4.9)的市民均可报名培训。(潘征义 杨蕾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