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青龙城管开展集中整治,拆除违法、违规店招23块
2018-06-21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常州讯(树根 赵家玮)  违法违规户外店招、广告不仅影响城区市容市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近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青龙中队开展整治行动,对龙锦路两侧部分商铺违法违规乱设店招、牌匾、广告予以拆除,以清除“视觉污染”。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龙锦路沿街店铺的一侧墙面上,大大小小“挤”了数块各式各样的店招、广告,几名城管队员在维持现场秩序,一辆停在路边的吊车上,两名施工人员正在拆除钉在墙体上的牌匾。青龙中队副中队长高健告诉记者:“街边这些广告牌匾都没有经过审批,没有办理任何手续,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有些店招直接将二楼的窗户遮挡封死,万一发生火灾,影响二楼的逃生与救援”

  高健表示,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违法、违规店招23块,今后将加大对辖区内违法违规店招、牌匾、广告的整治力度,营造辖区内特色突出、形象鲜明的城市空间视觉效果,有序提升市容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