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位一体 常州“青年学习社”红色教育活动启幕
2018-06-2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天下午,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张太雷纪念馆举行,以“弘扬太雷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常州“青年学习社”红色教育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出席活动。

  现场,大家一起感悟、探寻张太雷烈士短暂而不平凡的人生经历,把他的崇高信仰、伟大精神、高尚人格和光辉事迹,化作常州这座城市的魂魄,凝结成激励一代又一代常州儿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我市优秀青年代表杨娜娜、朱天亮、朱烨等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关于“信念、道德、奋斗”的学习体会。

  记者了解到,常州“青年学习社”红色教育活动,将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开展“新时代青年说”“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等活动,重点培养青年技能大师,培育“青年创新工作室”,持续升级青创空间“一站式”服务功能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同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常州青年“网红”与你面对面活动在半山书局展开,通过“阿汤哥”的脱口秀、“民警李建国”的幽默情景剧、网络主播杨梦怡的青少年心理咨询等,集结正能量“网红圈”,唱响主旋律“青声音”。

  (秋冰 龚青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