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铲车撞倒自家杆 供电排险保安全
2018-06-21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是社渚供电所吗?赶紧派人来吧,河口码头上的铲车把你们的电杆给撞断!”6月19日下午,江苏常州溧阳市河口村金骑物资中转站管理人员刘向平火急火燎的给供电所打去了报修电话,码头上的铲车闯了大祸,把电杆给撞断了,电线几乎拖到了地上。

  “不要让人靠近事故现场,我们马上就到!”接到电话后,社渚供电所工作人员朱敏俊和刘鹏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肇事的铲车已经被压在电杆下不敢移动,铲车司机徐俊表示自己今天在码头上来回装卸建筑材料,倒车的时候没有注意撞上了后面的电杆。万幸的是铲车对撞断的电杆起到了一定的支撑,电杆未完全倒地,且耷拉下来的导线为绝缘导线,没有发生放电情况,高压线路也未发生跳闸情况。

  朱敏俊立即将事故现场拍照上传至供电所微信群,并和刘鹏在现场加强监护,防止行人靠近电杆。在确定该段线路为用户资产后,社渚供电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公司,并迅速组织抢修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应急处置,安排人员拉开10千伏河集线金骑支线13号杆梯接刀闸,隔离故障点,操作施家边柱上开关。

  经过半个小时的操作,河口码头的故障点被隔离,10千伏河集线全线恢复正常供电。由于故障线路属于用户资产,在和码头负责人协调后,由用户自行处理。待修复后验收合格在为其恢复正常供电。(史刚)

标签:供电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