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6所学校进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合唱比赛复赛
2018-06-20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文明办获悉,2018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合唱比赛经过分区初赛,全市有36所学校将于6月21日至22日参加集中复赛。复赛场次约3场,将评选出12支左右优胜队伍参加全市决赛。

  2018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合唱比赛由市文明办、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关工委主办,活动主题为“唱响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通过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充分反映和生动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生快乐幸福生活和纯真美好心灵,抒发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热爱,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憧憬美好未来,树立远大志向,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此次活动以学校为参赛单位,人数30~60人。童声组的参赛学生年龄在一般在12周岁以下,少年组的参赛学生年龄一般在13~17周岁。活动从4月到7月,比赛分区(市)级初赛、集中复赛、市级决赛及颁奖和汇报演出等阶段。

  (文明 谢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