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统一战线召开推进会 推动统战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8-06-2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昨天,全市统一战线“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全力将统战品牌建设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常州统战工作品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九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按照“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的原则,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领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构建系统化品牌体系,积极打造一批具有交流联谊、教育引导、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创新发展功能的活动载体,切实加强统战品牌项目建设,推进特色化发展导向,提升品牌化服务效能,全面推进全市统战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市统战品牌建设开局良好,“统战文化品牌、统战工作品牌”建设全面启动,各基层统战部门品牌建设“一区域一特色”成效显著,市各民主党派“一党派一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市工商联、侨联、台联和民宗局品牌建设形成“一团体一主题”,名人名居名巷建设协力推进,“常州新力”品牌在全省率先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州乡贤”品牌充实完善了常州乡贤数据库,“常州光彩”品牌投资450万元的小石桥渔光互补项目即将竣工。(黄钰 梅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