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届美食定向运动挑战赛已吸引1500余人报名
2018-06-19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我市首届美食定向运动挑战赛暨美食定向摄影大赛宣传推广活动16日在荆川公园举行。据悉,目前已有1500余人报名参赛。因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报名截止日期将延至9月30日,将大赛规模扩大到5000人。10月14日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参赛的形式,每队3-5人,其中至少1名异性队员;共设6-8条各具特色的美食主题线路,每条线路由6至8个点标串联而成。参赛队伍将集中出发,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设定任务,并最终回到起点领取完赛证书和奖品。

  有意参加者可关注本次大赛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微信公众号“江苏尚游体育”报名。

  本次大赛由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体育总会、常州市定向运动协会、常州市餐饮商会、常州市职工摄影协会、常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主办。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