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鸣书法篆刻展”23日将在环太湖艺术城开幕
2018-06-19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由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和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共同主办的“艺海文心——方鸣书法篆刻艺术常州展”将于6月23日上午在环太湖艺术城文化艺术中心二层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方鸣先生的艺术作品60余幅,展期至6月30日。

  方鸣,早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档案系,曾任中国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其艺术创作以篆书行书和印章篆刻为主,作品多次参展和获奖,曾举办过“翰墨飘香”个人书法篆刻艺术展览等,先后获得“第二届全国电视书法篆刻大赛”三等奖、金长城杯书画大赛金奖等。

  据悉,方鸣注重诗外书外印外之功夫,长期潜心著书立说教学,先后发表《甲骨文与硬笔书法》等论文多篇,正式出版《方鸣书法篆刻集》、《方鸣印迹》等个人作品集,在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开设讲授《印章学》课程。(侯正萍 任青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