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宵归来,才买没多久的二手车突然自燃了!
2018-06-19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6月12日晚11时55分左右,新北区西夏墅镇岳山路边,一辆汽车刚起动就发生了自燃。车主自救却没能扑灭,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队员赶到时,发现这辆白色轿车正停在路边,从车辆前部冒出一大团火光,腾起阵阵浓烟,在黑夜里显得非常吓人。消防队员立即出动水枪直击着火点,大约10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这时轿车的整个车头都被烧毁了。

  据轿车车主说,这辆车是他刚买没多久的一辆二手车,平时外出都开着。当晚他开车去吃夜宵,回来刚发动车子,走了没多远就闻到车里有一股焦糊味,跟着就从车头部位冒出火苗来。车主立即靠边停车,下车从后备厢里拿出自备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是一瓶灭火器用完,也没能控制住火势。

  目前,轿车自燃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