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品安全抓源头 监管部门要到基层深入调查
2018-06-19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6月15日,市政协重点督办《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从农副产品生产源头抓起》提案办理协商会在金坛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视察了常州市天牧家禽有限公司、金坛区指前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和江苏长荡湖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农副产品生产源头和基层食品安全监督情况。

  据介绍,市农委收到提案后,研究制订了《重点提案专题办理工作方案》,成立重点提案专题办理工作小组,并与市食药监局牵头抓落实,农委监管处作为主管处室具体负责承办、相关处室和部门共同参与办理。对照提案中提出的5个问题和6条建议,结合正在进行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督查,深入各辖市区进行重点调研,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探讨解决办法,并形成了初步答复意见。

  会议建议各监管部门到基层做深入调查,确保监管到位,力争高标准创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贡献。

  (赵鹤茂 邵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