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派•浙派”职教大拿论道江苏理工学院(图)
2018-06-14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第八届苏派职教高层论坛暨首届“苏派·浙派”职业教育对话会在常州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江、浙两省职业教育名校长和职业院校教科研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这次会议以“适合·选择: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追求”为主题。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朱林生教授,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国家督学、浙江大学方展画教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总编辑曹连观教授等嘉宾出席论坛。开幕式和专家报告会由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省职教科研中心主任崔景贵教授主持。

  朱林生、曹连观、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崔陵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表示将以论坛对话为平台,加强学习交流与协作合作,携手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共同加快推进江苏、浙江职业教育现代化。

  本届论坛聚焦“苏派·浙派”教育发展理念——“适合”与“选择”,由专家报告、校长报告、沙龙研讨等几个单元组成。浙江大学方展画教授、江苏理工学院职教研究院臧志军博士等苏浙两省的知名专家、职教名校长齐聚一堂,分享对两省职业教育发展的思考和办学经验。精彩之处博得阵阵掌声。会议对建构苏浙两省职业教育对话机制提出了意见。

  据悉,苏派职教高层论坛由江苏职教“母机”江苏理工学院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从2011年发起成立,历经8个年头。论坛已经成为苏派职教学者探讨前沿问题、推动江苏职教发展的重要平台。(王一宁 谭明 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