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 客运以中长途的学生流居多
2018-06-14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昨天从常运集团获悉,6月15日~6月18日期间,该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0.2万人次,总体客流量相对平稳;单日的运输高峰预计会出现在6月15日,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次。

  据悉,今年端午的客源将以学生流为主,流向以南通、扬州、泰州、淮安、盐城等中长途为主。常运集团将继续从常州各大院校发班校园始发车,为学生提供门到门的接送服务,免去路途辗转。

  端午期间,常金拼车、溧阳大站快车、红旗车队等定制客运也将继续为旅客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端午节当天,恰逢今年中考第一天,常运集团除了保障小长假期间的旅客出行,还承担了部分运送中考生的任务。目前,该集团对参加今年中考运输的大巴车进行了全面“体检”,并挑选驾龄在5年以上、经验丰富的骨干驾驶员担任送考任务;除了提前踩点,为每所学校设计最佳行驶路线,还制定了中考团队用车应急预案,并在每个考点配备2辆机动车随时待命,确保送考路途顺畅。此外,该集团还贴心地在每辆车上配备了考生服务箱,放置文具等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常运宣 马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