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物价局代表团一行考察常州薛家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
2018-06-14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常州讯(张志徐成 赵家玮)  6月13日下午,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孔祥平一行来到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薛家镇党工委委员、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副主任印志威、招商二处副处长沈克荣参与接待。

  一行人来到生命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了生命健康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愿景。据了解,生命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位于园区加速器内,通过各项现代传媒技术生动的展示和描绘了园区的整体形象以及发展蓝图。

  随后孔祥平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内代表企业扬子江海浪药业以及千红制药,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了解了企业在生命健康产业园内又好又快的发展形势。

  孔祥平副局长对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的近年来方飞速发展给予了极高评价。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