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国内首家阿福童国际学校
2018-06-1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8日上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阿福童国际学校成立典礼,这标志着清英将成为阿福童体系里的第一所中国阿福童国际学校。荷兰阿福童理事Brian等来宾出席。

  据了解,阿福童课程是由国际非营利组织国际儿童储蓄基金会赞助的公益性项目。它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采用体验学习的教育方法,通过社会理财课程,采用小组活动、游戏、绘画、角色扮演、戏剧等多样化方式,让学生在生活体验中提高社会生活软技能,旨在培养儿童的自我认知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财商技能以及创新能力。阿福童体系被国际专业机构——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和布鲁金斯学会认证为21世纪最佳教学和学习方式。

  2013年,清英外国语学校引进了阿福童课程。每个月的25日是该校的阿福童日。在学校的“阿福童之家”,每一名学生都拥有自己的职业,这里有“阿福童医院”“阿福童银行”“阿福童机场”等课程基地。

  合作办学与阿福童国际学校总部的强强联手,清英将迈入跨越式新发展时代。奚亚英校长表示,将利用契机与平台,牵手世界116个国家的200多个伙伴学校进行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打开一片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朱亚燕 黄智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