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方海事走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2018-06-1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6月13日,常州地方海事部门和市水警、航道等单位走进中天钢厂联合开展了以“安全、防污、畅通”为内容的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活动,共有30多位来自航运公司和船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常州地方海事人员分别从船队的停泊秩序、船舶垃圾回收和生活污水排放、航运公司的安全管理等角度进行了法规要求宣讲,详细解释了“通检通认”政策及其具体操作办法,使更多船员能全面了解“通检通认”政策,并从中尽早享受其中的便利。海事部门还将宣传小册子发给了在座各位。在活动中,水警和航道根据各自职能,分别向船员们宣讲了相关法规。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和船员的一致好评,也增进了管理部门间的沟通,达到了双赢,大家一致表示为了通航水域一方平安和环保洁净,今后将继续联合开展类似的执法和活动,为企业和船员共建和谐水运环境提供法律保护。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