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纪委监委征求全市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建议
2018-06-1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近日,为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好建立健全“三项机制”有关要求部署,市纪委监委连续召开2场座谈会,专门征求4个层面16位党员干部对全市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

  会议邀请了部分辖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相关市级机关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市属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等文件谈了各自看法,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容错纠错的适用范围、政策界限、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如何区分好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错误以及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三类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指出,要充分解放思想,在不突破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大胆创新,研究探讨从机制上推动容错纠错、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实在在的举措,形成几例容错纠错典型案例,树立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为省级层面容错纠错机制的完善贡献常州纪检监察的经验和智慧。 (舒泉清 常纪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