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全球最大四元LED生产厂晶元光电高层
2018-06-13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杰一行。

  汪泉指出,常州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制造业基础扎实,近年来大力发展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晶元光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四元LED生产厂,在科研开发包括产业规划上的经验非常值得常州借鉴。希望晶元光电继续加强与常州的合作,常州和武进两级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李秉杰表示,企业在常州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常州基地的产品结构,并强强联合寻求更多合作商机,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晶元光电自2010年在常投资以来,一直与常州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武进国家高新区设立的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2017年晶品光电开票销售达8亿元。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会见时在座。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