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乱到整——丰臣国际安全生产季大型系列活动
2018-06-12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近日,记者从丰臣国际广场管理方常州市通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富投资”)获悉,“丰臣国际安全生产季大型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3个月,除了安全生产主题活动之外,还将推出系列公益类和各类文艺活动,其中有面向困难家庭学生的免费培训课程、面向孤寡老人的关爱活动和“最美歌声献给党”的文体活动等等。

  “幸福像大树,安全是沃土,安全生产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丰臣国际广场管理方通富投资的吴经理表示,市场会有淡季旺季,但是安全绝对没有淡季。夏天天气炎热,人容易麻痹大意,因此该公司特意在这一时间点开展丰臣国际安全生产季大型系列活动。

  记者也同时了解到,尽管活动的主题围绕着安全生产,通富投资在活动过程中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还将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和文艺活动。“眼看暑假就要到了,我们知道,身边有一些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没有钱送孩子出去上兴趣班。今年暑假,我们将选出一批困难家庭的孩子、来常务工人员的子女免费获得我们赠送的英语、数学等培训课程。”吴经理表示:这一活动完全公益,严禁承担培训课程的机构向孩子们推销别的课程。在活动中如果发现一些品学兼优的孩子,我们还会根据孩子的家庭条件设定一些资助案。

  三年前,丰臣国际广场是一个乱象丛生、矛盾集聚的地方,曾因开发商资金断裂,导致拖欠员工工资、停缴水电费、各种设施无人维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2015年5月,通富投资在河海街道的协调下管理丰臣国际广场,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通富投资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商家及业主的支持配合下,广场各类安全事故明显下降,脏乱差的现象不见了,业主怨声载道的声音也没有了……营造出了良好的经商环境,整个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通富投资也表示,将本着为常州市民提供更好服务的宗旨,努力把丰臣国际广场打造成新北区一流的综合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