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天是本周最凉快的一天 今起常州全面开启30℃+
2018-06-12 1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最高温度只有28℃左右,用俩字来形容:凉快。然而,随着冷空气的远去,副高的回归,气温又要迅速回升了。

  昨天上午,火辣辣的阳光重新回归,虽然微凉的东南风继续在刮,但是不少小伙伴已经在朋友圈喊热了。不过,昨天可能是本周最凉快的一天。

  这周气温到底会升多高?据市气象台资料显示,今天起,常州将全面开启30℃+的气温。最高气温将出现在明天,也就是周三,常州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6~37℃,再次突破高温线。这是常州今年5月中旬连续高温以来,再一次可能迎来高温天。

  今年5月16~17日,常州接连遭遇高温天,最高气温达到38.4℃,本次的高温和上次相比,哪个更强?市气象台专家表示,此次要略微偏弱一些,因为副高北抬的原因,本次高温多集中在江淮一带,常州不是高温中心;本周后期,气温还将略微下降,最高气温在32~33℃左右,高温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