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爵士舞 琵琶 形体模特 655个免费名额等你报名
2018-06-11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文化馆与天宁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暑期班联合招生即将开始

  爵士舞、琵琶、形体模特……655个免费名额等你报名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小主持人、硬笔书法、爵士鼓、数码摄影、太极……30多个门类,不设门槛,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免费学。记者昨天了解到,常州市文化馆、天宁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暑期班联合招生即将开始,本次招生开设41个班级,共招收655名学员。

  此次暑期培训班将在市文化馆、文亨花园社区、天宁区文化馆分别开设培训点,市民报名前可先确认上课地点再选择心仪课程。其中,青少年项目包括:小主持人、爵士舞、少儿拉丁、琵琶等,成人项目包括:朗诵、表演基础、京胡(京剧乐器)、梅派教唱(京剧)、形体模特等。

  此次报名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设补报。市民需在常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zswhg)完成注册后报名。微信报名时间为:6月18日9:00至19日17:00。现场验证时间为:6月21日至月22日9:00~16:30(中午不休),验证地点在常州市文化馆一楼大厅(双桂坊45号刘海粟美术馆对面),验证请带齐相关材料(户口本、身份证等)。

  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提醒,这次联合招生各班次名额招满即止,每人每期限报一项,已学过的课程不再接受报名。无故逾期不验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未来一年内不得参加常州市文化馆、天宁区文化馆举办的各类公益培训班。

  此外,所有学员需按时上课,请假次数不得超过总课程的三分之一,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达三次视为自动放弃培训,未来一年内不得参加常州市文化馆举办的各类公益培训班。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常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czswhg)。 (汤建明 张羚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