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警常州支队助26个贫困家庭学生圆梦 捐助超10万
2018-06-11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我相信如果我有了电话手表,我更能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练歌两不误,一定能实现成为歌唱家的理想,让爸爸妈妈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西林实验学校五年级一名小学生在作文里这样写道。令她惊喜的是,武警常州支队官兵日前来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帮她圆了心愿。

  这名小学生的家里共有4个人,爸爸因车祸丧失劳动能力,哥哥读中学,全家收入依赖妈妈一人做家政。这名小学生说,只希望好好学习,快快长大,让妈妈少做一些活。

  此次,西林实验学校一共有26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圆了自己的梦,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书本、点读机或者电话手表。

  武警常州支队官兵自2016年就与西林实验学校结对帮扶,捐资捐物超过10万元。 (黄钰 邵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