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以道德讲堂作为载体 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氛围
2018-06-11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为期两天的2018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研讨会近日在我市圆满结束。

  会上,“常州市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做了专门展示推广,我市以道德讲堂作为载体,宣讲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优秀事迹,营造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氛围。我市还专门就建立企业劳动关系诊断中心,加强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做了讨论发言。

  2018年,我市不断创新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举措,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目前我市已有两家命名,即钟楼经济开发区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天宁经济开发区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2018年全市又申报了新北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五家开发区创建(建设)省级示范区(综合试验区)。 (常人社 吕洪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