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质监、城管系统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2018-06-11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我市质监系统、城管系统等连日来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质监局还下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质量提升当先行”的实施方案》,要求全市质监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坚持高点站位,紧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当好新时代质量发展答卷人。

  一是持续组织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上进一步拓展领域、优化结构、提升能力。二是持续推行先进标准体系、选树质量管理标杆,实现提档升级。三是持续推进社会共治、创新质量安全社会治理探索路径,突破难点、升华经验。四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提升区域质量水平上有举措,在满足市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扩展质量服务专业特色项目上有实招,不断提高覆盖面、满意度和获得感。

  全市城管系统领导干部和党员正在从三方面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一是领导带头,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在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种形式对标先进地区开展学习研讨,找准症结,深度谋划,形成一批指导常州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寻找到城市管理提质增效的发力点。二是突出导向,切实提高活动实效。创新解决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结合服务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和人民生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科学决策,找准短板,形成《推进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规划,努力发掘城市管理可提升的空间。三是广泛探讨,精准谋划城管调研课题。组织开展好“我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收集市民金点子、好办法,围绕“长效管理一体化、市容管理精细化、环卫作业市场化、行政执法规范化”主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张海涛 秋冰 徐蘅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