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旬老人走失,民警看19小时视频,终于找到了他
2018-06-08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六旬老人外出散步,没想到越走离家越远,在外整整游荡了27小时。翠竹派出所民警通过19小时看视频接力,绘制了一幅老人出走的路线图,最终在江阴找到了老人。

  5月28日晚上9点,翠竹的一位居民匆忙赶到翠竹派出所求助称,他66岁的哥哥王某失踪了8个小时了。王某患有老年痴呆症,记忆严重衰退,当日下午1点出门后一直未归。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面安慰老人家属,一面详细询问走失老人的情况以及衣着特征。视频巡防辅警经过查找沿途视频监控,发现老人走出翠竹新村小区后,沿途经过锦绣花园、传媒中心、龙虎塘卡口等地。

  经过19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查找,视频巡防辅警成功绘制了老人出走的路线图,最终发现老人出现在了70多公里远的江阴市,随即通知老人家属。5月29日下午4点,老人在外游荡了27个小时后,老人家属在璜土镇上成功找到了他。

  6月初,为表感谢之情,家属为派出所送上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民解忧”的锦旗。 (莫国强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