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厉打击“套路贷” 常州部署扫黑除恶重点任务
2018-06-08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前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蔡骏充分肯定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蔡骏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认识和完成;要依靠群众,营造强大声势,打一场新时代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突出重点,关注黑恶势力易于涉足的重点行业、领域和人群,紧盯“套路贷”、赌博公司、强买强卖、交办督办案件以及“保护伞”等,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向黑恶势力犯罪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要完善机制,强化系统治理,立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守底线,坚持依法打击,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提升法治常州、平安常州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溧阳市、武进区、市公安局等地区和部门就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辖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扫黑办工作专班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等参加会议。 (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