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2018-06-08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昨天下午,副市长梁一波带队督查全市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督查组先后来到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船用电缆公司和武澄工业园区等地,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率先研发的减反膜镀膜技术已拥有10多项发明专利,生产的光伏第一代产品光伏镀膜玻璃已累计产销5亿平方米,实现销售40亿元。在产销两旺的形势下,该公司注重强化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督查中,梁一波要求各类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特别是夏季高温季节即将来临,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广大从业人员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严格隐患排查,严格督促整改,严格执法监管,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行为。

  (李义东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