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社科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06-08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市社科界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服务高质量发展 服务人的全面发展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天,常州市社科界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部署开创常州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汪泉的批示。

  汪泉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五年来,市社科联在深化基础理论研究、推动理论创新、扩大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全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社科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在引领社会发展上更加有力,在服务社会发展上有更大建树,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作为,不断开创常州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到会并致辞。他勉励全市社科界要发挥自身理论优势,当好宣传普及“播种机”;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当好党委政府“思想库”;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当好社科专家“娘家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坚持正确方向,在思想引领上展现新的作为,把握好政治方向,把握好工作主导权,赢得学术话语权,切实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社科理论工作实践;要植根改革实践,在服务发展上取得新的建树,紧扣常州改革发展实际,聚焦重大热点难点问题,当好常州改革发展的“最强大脑”;要创新工作思路,在自身建设上体现新的成效,认真履行组织联络、指导协调、管理服务的职能,努力聚合各方力量,挖掘各方潜力。

  市领导蒋自平、方国强、何玉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朱明辉当选主席,李映哲、叶英姿、罗志平当选专职副主席。

  会议还表彰了2013至2017年度“十佳”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