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心!常州街头流浪狗出没,已有5人被咬伤,目前还未“归案”
2018-06-07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5日,一条流浪狗在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连续咬伤5人。截止到6日下午记者发稿时,这条流浪狗尚未被找到,当地正组织力量加大巡查,全力“通缉”这条流浪狗。

  “各位家长,接到街道办事处提醒,昨天潞城有5人被一只流浪狗咬伤,但狗未捉到,有可能流窜到丁堰。请告知孩子,万一被流浪狗咬伤,一定要告诉家长。请大家这两天注意向孩子了解情况,如有咬伤,及时到医院打狂犬疫苗。” 昨天,经开区市民朱先生接到学校发给家长的通知,小心流浪狗咬人。与此同时,朱先生所在的小区也在公告栏里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居民注意流浪狗,进出小区自动门时不要放流浪狗进入,并照管好自己的孩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经开区潞城街道获悉,咬人的是一条流浪狗,被咬伤的5人都已在当地卫生院注射了狂犬疫苗。根据警方监控视频,那条流浪狗是普通的草狗,毛色棕黄,个头不是很大,其最后出没地是华丰路与富民路交界处。目前,当地派出所已加大巡查力度,全力“通缉”这条咬人的流浪狗。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