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运垃圾88车 横林首个安置小区大变样
2018-06-07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瑞福家园现在大变样喽。以前的‘菜园’都没了,小游园又回来了。”近日,常州经开区横林镇瑞福家园的居民们激动地谈论着小区的变化。

  瑞福家园是横林镇2007年建成的第一个安置小区,内有8幢多层住宅180套住房。由于年代久远,小区管理不善,导致小区内毁绿种菜(图左)、乱堆乱放、陈年垃圾成堆现象严重。

  为加快有效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横林镇政府于近日拟定方案,先由常州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横林中队对瑞福家园小区内部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破旧设施进行修复。横林镇政府再投入资金,由镇农技农机站经办进行绿化种植。从5月23日到5月31日,横林中队队员和环球环卫公司职工20余人,连续对该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共清运垃圾88车。此后,农技站对小区绿化带进行了复绿(图右),瑞福家园终于旧貌换新颜。

  (童华岗 方小龙 任军 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