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8-06-07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围绕现代金融知识进行专题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解放思想,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能力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组织部门虽然不直接从事经济金融工作,但配班子、抓党建、引人才以及相关政策导向与地方经济发展密切相关。要“跳出组织工作看组织工作”,摒弃“各人自扫门前雪”的狭隘观念,本着对常州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多想组织部门应该有的担当、可以有的作为,真正将市委“解放思想、转型出关”的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周昌明强调,组织部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管的都是事关常州长远发展的工作,尤其要有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务实求实、不慕虚名,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态度,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攒家底的实事好事。周昌明同时要求组工干部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始终保持“空杯”心态,主动向先进地区、先进做法看齐,多走出去开眼界、长见识,以更强更扎实的基本功,全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常组宣 宋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