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凯悦中心地块司法拍卖 南京金鹰11.49亿“接盘”
2018-06-06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6月5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凯悦中心楼盘一地块司法网拍落下帷幕。截止到上午10时13分,经12轮加价,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从3家竞拍单位中胜出,最终以11.49亿元拍得该地块,溢价率高出10%。这也创下了我市司法网拍的单笔最高纪录。

  此次在网上竞拍的凯悦中心楼盘一地块约84.54亩,位于市中心怀德路附近,由常州凯悦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2015年8月,凯悦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该在建楼盘停工。2016年6月,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凯悦公司进行破产清算(本报5月16日报道)。

  经过近两年的资产检查,今年5月初,该地块被挂在淘宝司法网拍上公开拍卖。一开始就吸引了10多家省内外开发商参与竞拍报名。后经资格审查,到6月4日前,有3家开发单位获得竞拍资格,符合条件参与竞拍。

  因此次网拍社会关注度高,吸引了1.5万余人次在网上围观。从6月4日上午10点起拍,到6月5日上午10点13分结束,经过12轮加价,该地块最终被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11.49亿元拍得。

  (钟法轩 殷益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