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堪病痛折磨,常州花甲老太跳河寻短见
2018-06-05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6月2日上午7时左右,一位老太在兰陵桥旁跳河,家人及时赶来将落水的老太拉到河边,却苦于无法将她从河里拉上来。消防队员赶到后,下到河里将老太成功营救上来。

  光华路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时,发现在兰陵桥下的驳岸边,站着一位看起来已经年过花甲的老太,河水没过了她的脚踝。老太紧靠着河岸正在瑟瑟发抖,身上还绑着一根细绳,细绳的另一头拿在老太的家人手中。

  消防队员勘查地形,发现桥墩离桥面有五六米高,仅靠细绳很可能系不住老太,于是安排消防员吴少华下到河中施救。吴少华通过架设在河边的六米拉梯,顺利下到河水中,将安全腰带绑在老太身上,另外两名消防员在岸边接应,成功将老太从河里拉上岸来。在旁边等候的家人们,立即将老太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位被困的老太身患重病,在一家医院里住院治疗。因不堪病痛折磨,当天早些时候,她趁家人和医护人员不注意,自己从医院偷跑了出来,到兰陵桥跳河轻生。幸亏家人发现及时,一路急追过来,下到河里用细绳绑在老太身上,以防止悲剧发生。但家人自己能返回岸上,却无力把老太从河里救上来,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目前,老太正在家人的陪伴下,在医院接受治疗。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