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赛百味美国大规模关店 常州目前有两家门店
2018-06-04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 近日,一则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指出,赛百味计划在年内关闭500多家美国门店。与此同时,赛百味将加速美国以外市场的扩张,计划新开1000家门店,其中包括中国市场。作为较早进入常州的美式餐饮品牌,赛百味拥有了一批忠诚度很高的消费者,然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接受度并不高,尤其与近年来相继开出的“网红店”相比。

  赛百味在美国市场表现糟糕,在中国市场却迎来过一波发展期。据了解,早在2011年,赛百味就在常州开店,位于莱蒙国际,主打健康、减脂等理念,受到消费者欢迎,经过几年发展,这个美式热狗品牌拥有了固定的粉丝,经营情况却并没有想象中红火。有常州消费者在大众点评上评论:对于喜欢的人来说,每天吃都不会生厌,但对更多的人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感觉。记者在赛百味中国官网查询得知,其在常州有吾悦广场店、凤凰店共2家店,最早的莱蒙店已经关店。

  与差不多同时进入常州市场的棒约翰、汉堡王等标准化快餐店相似,消费者进入赛百味点单后,尽管要选择三明治尺寸、搭配肉类、酱料,但食材皆为半成品,从下单到出品,整个过程仅需一、二分钟。棒约翰目前我市也已经关店,汉堡王则不断地在各大商圈开出新店。

  有消费者认为,没有进行本土化改良,是赛百味发展受阻的一大因素。赛百味以生冷半成品食材为主,不符合中国人吃热食、喜油炸的习惯,在消费者口味“一天一换”的今天,赛百味的菜单几乎没变过,不会迎合市场。

  (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