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长丁纯赴溧阳市调研老城区改造工作
2018-05-29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讯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赴溧阳市调研老城区改造工作。

  丁纯在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和该市住建委、城管局、溧城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溧阳昆仑东苑、燕山新村、宋团城滨河绿地、丁园(市民广场)等地,实地察看了老城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每到一处,丁纯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仔细了解城市改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相关研究。

  丁纯在调研中表示,近年来,溧阳城市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老城区改造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他指出,城市建设工作件件连着发展,事事关乎民生;城市健康有序发展,规划是龙头、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城市管理要从细节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市民关心的细枝末节做起,整合管理资源,创新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标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紧紧抓住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不放松,在严格按照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区功能,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调研。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