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神亢奋!常州一男子吸毒后,在出租屋内烧家具
2018-05-2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近日,男子孙某在出租屋内吸毒后精神亢奋,竟然用打火机将房间里的沙发点着了。出租屋内的其他租客将火扑灭,并将孙某控制住。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

  5月15日上午5点左右,永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房间里面拿着打火机烧家具。永红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只见屋外地上,一男子被多名群众控制住,边上还围了许多惊魂未定的居民。

  民警调查了解到,这名被控制住的男子姓孙,有多次吸毒前科。5月15日清早,孙某在出租房内吸毒,随后精神亢奋,竟然用打火机将房间里的沙发点着了,沙发燃烧释放的异味将出租屋内其他租客惊醒,众人一边上前灭火,一边拨打110和119求助。谁知吸食毒品后的孙某异常亢奋,一时很难控制,幸好此时周围的邻居也被惊动,纷纷赶来帮忙,在众人努力下,孙某很快被制服。因发现及时,消防队员确认屋内无火灾隐患,也未出现人员伤亡。

  经检查,孙某经尿检呈阳性,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同时因多次吸毒前科,目前孙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 (钱顺欢 何一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