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微信群里无理谩骂同事 常州女子被判登报道歉
2018-05-2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因为琐事发生不愉快,李某在工作群谩骂了工作伙伴王某。近日,法院判决她在全国性报纸上登报道歉,并赔偿王某相关损失。

  据了解,李某于3月1日凌晨在两人同在的几个微信工作群内发布侮辱、辱骂王某的言语,包括“不知廉耻、道德沦丧、狗男女、心机婊、人渣”等,甚至在辱骂过程中公布了王某向他人借款的依据以及王某的身份证号码、王某的部分感情经历。

  此事对王某打击很大,工作业绩直线下滑。王某至律师事务所咨询。律师认为李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严重侵权,侵犯了王某的隐私权与名誉权。

  经法院判决,李某需立刻停止对王某的网络侵权行为,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在《人民法院报》做书面赔礼道歉声明,以消除对王某名誉权、隐私权所造成的不良影响,而且具体内容须经法院审核,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支付王某赔偿款8000元。 (王煜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