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来常应聘,深夜网招特殊服务被骗万余元
2018-05-18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摇到陌生人后一时好奇,来常应聘的男子被诱惑欲享受特殊服务,结果被对方以种种借口骗去14500元。目前,此案还在侦查中。

  5月11日上午,北大街派出所接到男子阿风的报警,称其因无聊上网招嫖,被骗14500元。原来,阿风是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常州来参加某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5月10日晚,入住宾馆的他觉得无聊,就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寻找附近的人。此时,一个头像是年轻漂亮的女性网友主动搭讪,问他是否需要特殊服务,阿风脑子一热,预定了“服务”项目。对方向他推荐了客服后,双方互加了微信好友。客服让他先支付500元押金,并向他提供了几名漂亮“小妹”的照片。阿风选定后,对方称见面前要交健康保证金、服务保证金、疾病保证金等,阿风爽快地通过微信共转账了14000元。

  本以为终于可以见到心仪的“小妹”了,可客服说还需再支付一笔3000元的安全交易保证金,交完会立即办理退款。这时,阿风才清醒过来,意识到上当,与客服交涉退钱却被“拉黑”,无奈报警。

  (芮伟芬 张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