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8男子着急找对象 碰上“拆白党”被骗5万多
2018-05-18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金坛的王某已经28岁了,还没有女朋友。今年春节前,着急的王父王母请人帮儿子介绍了一个对象——女子肖某。两人没谈多久,肖某就以开店、出车祸,甚至父母相继过世等理由借钱,王某最终被骗5万多元。日前,涉嫌诈骗的肖某被移送至金坛检察院审查起诉。

  两人刚认识后在微信上聊天时,肖某就说她当天恰好过生日,向王某借钱买礼物。王某不好回绝,转了600元给她。之后,肖某说自己开店需要房租、拿货,先后向王某借了7000多元。碰上这样的对象,王某觉得不对劲,一星期后便提出分手。没想到,肖某却称要找他当面说清楚。

  之后,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肖某称她在赴约的路上出了车祸,腿部骨折需要手术。王某觉得自己对此有些责任,便陆续转了近2万元给她治病。肖某的病还没好,她又说自己的母亲为此事气得心脏病复发,抢救无效过世了,她自己则被弟弟打伤。眼看出了人命,王某先后又转了3万多元给肖某。2月15日,肖某弟弟在微信上联系王某,称肖某要截肢,再借2万元。这次,王某没有答应,哪知,对方竟说父亲也去世了,如果不借钱就拉着父亲的尸体去找他。尽管王某此时已完全不相信肖某了,但他已经先后被骗了5.7万余元。

  春节后,王某的父母看儿子不对劲,追问下才得知此事,随即报警。

  据肖某交代,她并没有工作,平时就是靠借钱度日,而且她还有一个同居男友。从过生日、开店,到后来的出车祸、父母去世,全是她一手编造的,目的就是为了骗钱。

  (吴同品 坛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