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方海事全面开展通航水域桥梁安全检查
2018-05-17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为了保障汛期辖区通航安全,常州地方海事部门抢在汛期来临前,全面开展辖区通航水域桥梁安全检查,防止船舶碰撞桥梁。

  根据省市“防范船舶碰撞桥梁专项整治”要求,常州市城区地方海事处组织人员和海巡艇,对辖区京杭运河、锡溧漕河、武宜河、德胜河、西流河等通航水域桥梁逐一进行现场巡航排查、拍照取证。

  截止5月15日,地方海事部门已完成辖区196座桥梁的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航道等级低、建造年限久的桥梁碍航,或新桥已建老桥未拆的,警示标识标志缺失、模糊等情况,海事部门下一步将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和桥梁维护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桥区水域重新制作或刷涂航行警示标志,密切关注汛期水位、水流等通航环境的变化,充分利用水上交通指挥中心信息监管平台,督促途经船舶严格遵守航行规则,安全通过桥区水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