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空港产业园一企业获批复 空客A-321客机改货机
2018-05-16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落户常州空港产业园的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日前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空客A-321客机改货机项目专项合格审定方案批复。

  据了解,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9月成立于新北区罗溪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飞机客改货研发、改装、培训、航空技术专项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

  在我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成立后快速启动运作,业务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空客A-321客改货项目专项合格审定方案的批复。

  据悉,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前取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颁发的客改货补充型号合格证及中国民航局的补充型号认可证,初步具备改装空客A-321飞机的能力。

  (贺宝琛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