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子偷了手机藏厕所,不料被监控全程记录
2018-05-16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趁人不备,一女子将别人的手机拿走藏在了厕所里。结果,她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录了下来,根据她的行为推测,工作人员在厕所里找到了手机。这下,嘴犟的她只得红着脸承认,并赔偿了因为她而耽误的车票款。

  5月15日上午9点多,溧阳一学校两名学生结伴在溧阳汽车客运站买票回徐州老家,将一只苹果手机顺手放在了购票窗台上。票买好后,两人忘记拿回手机,到候车室坐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跑到售票口寻找,手机已不见了。

  接到求助后,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调看监控,看到当时有个中年妇女排在两名学生后面,买了去常州的车票,她看到学生遗忘了手机,就迅速拿过来藏在了包里。

  工作人员随后找到该女子,谁知,她矢口否认,声称要上厕所。工作人员觉得她神情蹊跷,而且进厕所没一会儿就出来了,十分可疑。工作人员于是进厕所寻找,果然在厕所上方的通气口窗台上发现了学生的手机。

  面对突然出现的手机,中年妇女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只好承认了。由于她的顺手牵羊,延误了两位学生当天乘坐的独班车次。最后,车站出面调解,中年妇女只得赔偿两学生转车到南京的票款100元。 (芮伟芬 王婷 狄清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