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房主一直不出面 常州新市民买房心慌慌
2018-05-15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新市民刘小姐准备买套二手房,付了定金等费用给中介公司,在准备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中介公司与房东根本没有沟通好,中介公司非但不给赔偿,还拖着已付的钱款不退。近日,刘小姐向我市12315投诉。

  4月中旬,泰州人刘小姐在我市人民公园附近一家中介公司的介绍下,看中了一套二手房,随即付了近3万元费用。中介表示,该房的所有权人为夫妻俩,但出面与刘小姐交涉的都是男方。她多次追问女方是否同意卖房,中介表示女方同意出售。可到了交首付款、办过户手续时,女方仍然不出面。究竟是女方不知情,还是在关键时候后悔想涨价,刘小姐不得而知,但如果女方不签字,这房子她肯定买不了。于是,刘小姐要求中介退还所有费用。这时,中介表示会尽力做房东的工作,实在不行就让刘小姐考虑买其他房子,就是拖着不退费用。

  气愤的刘小姐向我市12315投诉。天宁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后介入了调查,经协调,中介公司做通了房东的工作,同意出售房屋。目前,刘小姐已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

  (肖宝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