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乘车返乡没钱买票被甩 常州路警伸援手
2018-05-15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没找到工作的安徽人胡某乘车返乡,因为没钱买票,被大巴车司机扔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幸亏被服务区工作人员发现,向其伸出了援手。

  5月8日10点,常州高速淹城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巡逻到服务区西区通道边时,发现一男子提着行李袋在广场上徘徊,身旁不时有车辆经过,非常危险。工作人员立即把他带至安全区,为其端来热水,一番安抚后,男子情绪渐渐稳定。但他神情恍惚,口齿不清,带着浓重的地方口音。工作人员反复询问才了解到,男子姓胡,安徽安庆人,6日来常州打工,因患有脑疾、表达能力差、口齿不清等,没能找到工作,身上仅有的300元钱也花光了。当天早晨,他乘车准备返乡,在凌家塘市场上了一辆去往安徽的大巴。哪知,大巴上了高速后,因胡某没钱买票,司机在经过淹城服务区时把他赶下了车。

  工作人员立即与高速交警联系,当天中午11点,交警与胡某家人取得联系,家人委托在常的朋友将其领回。

  (童华岗 王雯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