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鲜!6只非洲象自己选名字!
2018-05-11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昨天上午,在淹城野生动物园内,众人翘首以待的非洲象选名活动正式开始。

  历经3个月的网友征名,寓意“健康快乐成长”的6个名字:“尖尖”“康康”“块块”“乐乐”“橙橙”“畅畅”脱颖而出,成为它们的名字,也代表了网友们对小非洲象的祝福。

  此次选名活动,通过媒体、网络共邀请了13组家庭入园现场见证,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让更多网友参与互动。

  在众人的耐心等待下,6只憨态可掬的小象小心翼翼地靠近选名台,台上早已准备好它们最爱吃的南瓜。在食物的诱导下,小象们各自用灵巧的长鼻子卷起代表不同名字的南瓜,引得众人开心大笑。

  每只非洲小象最终都有了自己“心仪”的名字,也以“常”冠姓,顺利成为了常州“新市民”。 (小波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